close

“多謝姥姥厚贈!甥兒一定不會辜負了這柄劍。”楚陽感動的道。他知道,這樣的一柄劍,在自己眼中雖然不算什么,但,在九重天大加盟創業陸依然是有數的神兵利器。楊家能得到,必然是曾經了一番bō折。

“這把匕首,傳說叫做“孽龍。”乃是用一頭十級靈獸孽龍頭上的獨角制成,鋒利無匹,而且,自帶寒氣,只要劃破人一點皮肉,便能夠讓敵人在頃刻之間渾身血脈加盟創業僵硬而死。”楊爆呵呵笑道:“老夫一向光明磊落,喜歡動拳頭,更喜歡拳頭砸在人身上那種砰砰的快感,就像剛才揍你爺爺……咳咳加盟創業咳……所以不喜歡這等有些yīn險的小兵器,不過我看你小子長得一副能yīn人的模樣,就帶來了。”

眾人絕倒。

楚陽哭笑不得。這是送禮物么?

什么叫做我“長得一副能yīn人的模樣,?再說了,您見過加盟創業我么?居然還因為我“長得一副能yīn人的模樣,才帶來了?

楚陽捏著鼻子,將禮物收了下來。九劫空間里,劍靈若有所思,道:“這把孽龍匕,還是有點用的。暫時你可以用這匕首yīn人,暗殺,等到實力成熟了,就可以直接將孽龍匕之中的寒氣吸取,化成你的七yīn寒氣。”

楚陽嗯了一聲。

相比較來說,其實還是舅舅送的禮物最討楚陽喜歡,這位爺干脆就是最直接的:出手五百塊紫晶!

這多實際啊。

(有人將凌晨的四章總結了一句話:楚陽的外公全家人來看楚陽,與楚陽的爺爺打了一架,然后正打著,楚陽回來了,于是喝酒。

說其實這四章,就這么寫就行了。

其實我自己覺得吧,傲世九重天這本書也就是一句話:楚陽成了九劫劍主,歷盡了千辛萬苦,慢慢地獲得了整個九劫劍,登上了巔峰,找到了老婆,彌補了遺憾,成了第一高手,一個永恒傳說。

其實這句話都有點羅尊有點水了……!。

第七部第五十三章我有老婆【第六更!】

VIP卷]第七部第五十三章我有老婆【第六更!】——

第七部第五十三章我有老婆第六更!

表妹的名字很可愛,叫做楊丫丫。e^看居然也送了一個平安扣。

楚陽心中想到,看來外公這一家子不怎么有文化,取個名字也取得土里土氣的。這取名字的水平,比起自己師父孟超然可是有點兒遜sè。

像楚陽、談曇……多好的名字啊。

楊若熊哈哈大笑,想要拍楚陽肩膀卻又忍住,只得拍著自己的大tuǐ,粗聲大氣的道:“我沒啥寶貝,我覺得傻寶貝也不如紫晶這玩意兒實際!外甥,你爺爺不給你紫晶,舅舅給你!要多少給多少,這些你先拿著,想納個小妾啥的,給舅舅直接用紫晶砸!不夠我這里還有!”

眾人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