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加盟創業見過護短的,沒見過這么護短的…媽的,誰讓老子不是你老公呢……不過,也幸虧老子不是……

只見楊老夫人一腳踢在楊爆老爺子屁股上,罵道:“你真丟人,區區一個楚雄成,居然將你打成這般模樣兒!”

楊老爺子痛叫一聲,跳起身來,裂開腫的老高的大嘴:“我是逗著他玩兒……”

楚陽在一邊看的嘴歪眼斜tuǐ肚子抽筋。

我靠,感情這加盟創業外公一家子,全是一窩子極品。我算加盟創業明白我xìng格之中的無厘頭和無賴流氓是怎么來的了,敢情是從這里遺傳下來的這實在不能怪我……

那邊,楚老爺子一聲大吼:“收拾個房間出來,待客!讓廚房殺豬宰羊,準備好酒!”

兩位老爺子恨恨的互相對視,突然同一時間里,同時捧腹大笑。

楊爆老爺子指著楚雄成:“你瞧瞧你現在的熊樣子哈哈哈哈就像一頭野狗熊……”

楚雄成哈哈加盟創業大笑:“你瞧瞧你現在的窩囊樣子,活像是一頭被人烤了毛的野驢!”

眾人哭笑不得楚陽頭皮發麻的看著這一切,沒注意一個壯漢已經走到了自己身邊,突然感覺眼前一暗,一股壓迫感襲上心頭。

抬頭一看,只見那位體型高大碩巨的豹子一般的壯漢已經站在自己面前,正低著頭看自己。

楚陽自以為自己個子已經不低了,一米八三的個子還矮么?可是這位壯漢居然比自己還高了兩頭半,粗細更是寬出來一倍半。

往這里一站,楚陽頓時感覺蒼天大地都失去了顏sè。

壯漢楊若熊伸出熊掌一般的大手,在楚陽肩上一拍,哈哈的笑道:“楚陽?我是你舅舅楊若熊!呃,你咋地了?”

原來這一巴掌,將楚陽生生的拍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現在功力未復,那里禁得住如此巨靈神掌一拍?

楊若熊手一伸,揪住楚陽頭發就拎了起來,兩腳離地的提在自己面前上下打量,狐疑道:“你怎么像一根豆芽菜似的?一拍就倒了?這小體格忒不壯實……”

依然這么掛咸魚一般的拎著,另一只手將楚陽臉蛋扭了過來,嘖嘖連聲:“小臉蛋兒長得真不錯,像我小時候,都說外甥像舅,不像就…外甥,來給舅舅笑一個……”

可憐楚陽現在呼吸都被滯住了,兩腳懸空臉sè紫漲,曬咸魚干一般吊在這里,連說話都說不出,哪里笑得出來只有心中不斷地怒道:幸虧不像你若是像你這輩子找媳fù都難…只不過你叫楊若熊,這名字真是取得妙極了也不知道是誰這么牛逼從你出生就知道你象熊……

楊若蘭驚怒交加的聲音傳來:“楊若熊,你放開我兒子!就像一只雌虎一般沖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